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3:52

韩国半导体投资有望在2021年创下历史新高,达189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在1月5日宣布,韩国半导体公司今年和明年的资本支出估计为189亿美元和197亿美元,较2020年增长了20.4%。报告中还提到,估计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今年分别下降7.2%和7.1%。

该部门还解释说:“预计韩国半导体公司将通过有实力来最大的投资,在两年内在资本支出方面重回榜首。”

Hana Financial Investment表示:“三星电子正在增加其晶圆代工和NAND设备投资。”这主要受益于三星5nm工艺制程获得了高通等多家芯片设计公司的订单,包括今年的骁龙888处理器就全部由三星代工。

同时,韩国贸易投资促进局最近预测,今年的全球半导体市场需求将在DRAM领域增长19%,在NAND闪存领域增长3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