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1:29

金山办公回应美国禁令:短期不会产生实质性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当地时间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称将禁止支付宝、微信支付、腾讯QQ、QQ钱包、CamScanner、SHAREit、VMate和WPS Office等8款软件进行交易,该行政令将在45天后生效。

对此,今日金山办公方面回应称,该禁令短期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实质性影响。WPS产品在海外主要为免费用户,仅有少量广告业务, 金山办公软件代码自主研发,在技术上保持着较好独立性。

同时,金山办公还将持续关注海外市场,正在审阅该行政命令可能带来的后果,以便明确其对公司的可能影响。

截至目前,金山办公股价下跌1.32%,报402.13元,总市值1853.82亿元。

据悉,去年8月,特朗普曾以“国家安全”为由,敦促苹果、谷歌等手机应用商店下架所谓“不可信任的”中国应用程序。

8月6日,特朗普签署两项行政命令,宣布将禁止任何美国个人及企业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禁止美国个人及企业与腾讯公司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