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09:19

荣耀手机供应链公司:采用高通芯片的荣耀5G手机已在研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据中证网报道,荣耀手机供应链公司透露,采用高通芯片的荣耀5G 手机已经开始研发。上个月初,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在骁龙技术峰会上被问及高通与新荣耀合作时表示,作为市场新的参与者角度,高通感到高兴,期待未来与荣耀的合作。

此前据腾讯《深网》报道,一位接近高通的消息人士表示,高通与荣耀的谈判进展非常乐观,双方已接近达成供应合作。此外,荣耀计划于2021年一月发布V40系列手机。V40将采用此前库存的联发科芯片。

在荣耀正式独立的一周之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在北京、深圳、西安分别举行了三场员工沟通会,虽然没有提到具体的战略,但是提到除了手机产品外,其他产品也会继续做。在北京的沟通发布会上,赵明明确提出,荣耀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手机市场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