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08:11

广汽集团:同意合营公司广汽蔚来引入战略投资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广州汽车集团在1月5日发布公告,同意合营公司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实施增资扩股方案并签署增资扩股相关的协议,共计增资约24. 05 亿元。

广汽集团公告中表示,厂州汽车集团肢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居董事会第 59 次会 议于 2021 年 1 月 5 日(星期二)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应参与表决董亊 11 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亊 11 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蔚来增资扩股的议案:》为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 构建多元经济合作体系,同意合营公司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实施增资扩股方案并签署增资扩股相关的协议,本次共计增资约 24.05 亿元(如最终经备案的股东权益价值评估结果有调整,则增资额作相应调整〉,其中本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厂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增资约4.82 亿元, 广东珠投智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增资约19.23 亿元:完成培资后 本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广汽蔚来新能源汽 车科技有限公司25%股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