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20:04

雷军称不送充电器创意是他首创:五年前就有这个愿望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在1月1日的直播中,雷军表示,这次小米11响应科技环保的号召,手机盒里不再标配充电器。自己五年前就有这个愿望,还发起了一个小讨论,当时支持自己的人很少,因为五年前自己的抽屉里就都是充电器,一年前搬到小米科技园扔了好几箱。所以自己当时就在想自己的手机包装盒里能不能不带充电器,如果你需要可以另外选购。

雷军感叹,五年后的今天终于把自己的想法实现了,结果这个消息一出来一周年自己被骂惨了,所有人都觉得小米在抄苹果,其实这个创意是自己最先发起的,还有人说小米抠门,最后没办法所以出了两个版本。

2020年12月28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11旗舰手机,为呼吁保护环境,小米11本次分为标准版与套装版,在售价相同的情况下,标准版不含充电器,而套装版配备充电器。

在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原本为了响应苹果的号召,小米11打算不附赠充电器的,但是谁知道这个消息被泄密了,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后来经过商量决定,小米11将发布两个版本,标准版以及套餐版,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套餐版多附送了价格100元的氮化镓充电器,但是雷军依旧呼吁消费者选购标准版以支持环境保护。

雷军称:“虽然小米今天被骂了,但小米愿做环保的先行者”。

据悉,小米11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后置1亿像素电影相机,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售价方面,8+128GB 版3999元,8+256GB 版4299元,12+256GB 版46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