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15:51

韩国电信公司LG Uplus通过廉价的付费计划吸引更多5G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韩国是全球较早开展5G商用服务的国家之一,但高昂的5G资费成为很多人更换套餐的障碍。如今韩国移动运营商LG Uplus正在推出廉价的支付计划,以吸引更多的5G用户,同时加速了用户向其高速5G网络的迁移。

LG Uplus Corp.周二表示将发布新的月度数据计划,以5G网路速度提供4GB数据,价格为47000韩元(279元人民币美元),此前竞争对手KT也在2020年年底推出了月度5G计划,价格为45000韩元,也可以享受到5G的高速网络。

与大多数现有的每月5万韩元以上的5G数据资费相比,新的数据计划相对更便宜。目前韩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SK Telecom也提高了其5G数据计划,目前正在进行审核。

自从2019年4月韩国5G网络商业化以来,韩国已经累计了大量的5G用户,到2020年11月底,5G用户已接近1100万,约占7000万移动用户总数的15.5%。到11月,SK Telecom拥有最多的5G用户,为510万,其次是KT,为330万,LG Uplus为250万。

但是用户迁移未能达到预期,这促使三大运营商制定了更有吸引力的资费计划。截至到2020年底,SK Telecom和LG Uplus已经争取到的5G用户,占旗下移动用户总数的30%。

不过已经足够快的4G网速以及5G网络覆盖不理想,使得去年有超过50万的5G用户在8月前又重新用回了4G LTE。

根据韩国政府的数据,2020年11月,平均每位5G用户使用了26GB数据。同时运营商仍希望通过较低的价格,来让用户加速转向5G网络。

相关话题
LG 5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