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14:43

一加9Pro手机可能支持45W无线充电,同时新增反向充电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凭借独特的设计一加手机近几年已经在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该公司下一款旗舰手机将会是一加9系列,现在有消息称,一加9Pro将会支持45W无线充电支持,并将首次提供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据悉,一加9Pro的无线充电可以让手机在30分钟内充电达到50%,另外一加很可能还会在旗舰手机上使用65W的有线充电。

目前对于这款一加9Pro手机的爆料消息还十分少,只有相关信息显示一加9会使用6.65英寸的AMOLED120Hz刷新率屏幕。在软件方面则是运行氢氧OS11,基于Android11系统的深度定制化系统。

同时一加9系列会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以及最高配置12GB运行内存,后置摄像头可能是双4800万像素,电池容量则是4500mAh。

预计一加9系列会有三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一加9、一加9Pro以及一加9Pro+,至于发布会的时间,目前来看1月份发布的可能性很低,但应该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