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15:04

印度因“自杀式断网”2020年损失了近27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印度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用户群之一。因此,每当该国中央或州政府出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决定切断互联网接入时,大量的人和企业都会受到影响,这导致巨大的经济损失。

根据隐私工具网站Top10V*N的一份最新报告,印度在2020年因互联网关闭损失了近27亿美元,比图表中排在印度后面10个国家的总和还要多。印度的断网时间也比其他任何国家都长,去年达到了8927小时。

根据追踪印度互联网堵塞情况网站internetshutdowns数据显示,印度在2020年有83次大规模断网行为。

印度断网最严重的地区为查谟和克什米尔,从2019年8月持续到了2020年3月。

2019年8月,印度政府封锁了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互联网,该地区有700多万人口。2020年3月,该州政府取消了对知名网站的访问限制时,大量移动用户仍在使用2G上网,因为这是他们唯一可用的服务。

根据克什米尔商会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地区的互联网关闭和限制造成了53亿美元的损失。虽然很难确定哪个数字更准确,但很明显,印度人因为断网而遭受了重大损失。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在一些地区屏蔽了互联网接入,但印度政府去年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向所有印度村庄提供基于光纤的宽带。虽然对于生活在这些地区的人们来说,拥有高速互联网可能是件好事,但如果这个国家继续大规模断网行为,所有这些努力都将毫无意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