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10:33

宁王暂别赛场后,网友建议德云色签下宁王专门解说IG比赛

斗玩网原创:IG战队在12月的时候就宣布打野选手宁王将暂别赛场,调整状态。实际上很多网友都知道宁王已经连续两个赛季的发挥都不太理想,甚至认为他是导致IG这两年成绩不佳的主要因素。因此在宁王选择休息后,很多IG的粉丝表示十分开心,认为下个赛季IG有机会重新回到争冠的队伍中。

宁王在参加完LPL全明星周末之后,通过直播表示自己以后会直播很长时间,还会转播LPL比赛,看样子他没有因为自己“失业”而心情不佳,反而看起来十分的轻松。网友们则认为,宁王这样的说法,很可能以后大概率是无法继续回到赛场了。首先从选手竞技状态来看,长时间离开职业队伍训练环境下,很难重新调整出好的状态,尤其是宁王这样个人训练不严格的选手更难做到长期保持竞技状态。

但是网友们给宁王出了一个主意,认为德云色可以签下宁王,或者是连麦宁王解说IG的比赛。很多人都知道德云色的笑笑曾经是IG的队员,在退役之后也十分的关注IG的比赛,在德云色的赛事直播中,IG的赛程几乎场场不落,也因此有很多网友喜欢在德云色直播间看IG的比赛。

网友们认为宁王本身的性格和直播风格就十分适合德云色这样的气氛,如果双方合作的话肯定会带来极佳的效果,甚至有网友表示付费也愿意观看。另外网友们还调侃,甚至哪一天宁王自己也有机会成为“直播一哥”。大家表示,在场上宁王的表现不好,但是他的直播调侃自己队友、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十分的有趣,一点也不留情面,这样的风格也是很多网友们喜欢看的。

LPL新赛季将在1月9日就开打,网友们的愿望不知道能否如愿实现。如果宁王和德云色真的直播解说比赛,大家认为效果会怎么样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