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10:19

荣耀俱乐部App内测版本上线,相关内容和活动将逐渐迁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荣耀俱乐部是荣耀互联网手机品牌粉丝交流平台。据@荣耀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荣耀俱乐部app即将上线,所有荣耀产品相关内容和活动将迁移到荣耀俱乐部app。与此同时,荣耀官方邀请荣耀用户一起共建新荣耀,共筑新社区。

目前这款 App 内测版本为1.1,未在国内应用商店上架,新注册的用户可以领取元老勋章等众多福利。这款 App 依旧与华为共享账号,用户登录时可以使用现有的华为账号登录,注册新账号时也显示华为账号。

日前荣耀 HONOR 官方微博还发布海报,表示在 App 中参加活动,可以领取腰果积分、荣耀30Pro+、X10手机以及智能手表、音箱、耳机等福利。活动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 -2021年1月31日23:59:59。

图片来自 HONOR

荣耀俱乐部 App 于去年宣布内测,2020年12月30日发布内测版本可公开下载。此前花粉俱乐部中荣耀产品的相关板块已经迁移至新的荣耀俱乐部 Ap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