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09:33

大升级!微软计划对windows 10进行全面视觉改造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新年新气象,而微软在2021年也将对对Windows10的桌面界面进行一次大大规模改进。

据报道,微软正进行着“Windows全面视觉复兴”计划,旨在向操作系统用户发出“Windows回来了”的信号。根据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份招聘启事显示,微软正招聘Windows Core用户体验团队的软件工程师职位:

“在这个团队中,你将与我们的关键平台、Surface和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合作,协调并提供Windows的全面视觉复兴,向我们的客户发出信号Windows回归的信号,并确保Windows被视为客户的最佳用户操作系统体验。”

在几位Windows发烧友周末发现了这一招聘启事,微软目前已经悄然撤掉了“全面视觉复兴”的说法。

尽管微软多年来一直承诺基于Fluent Design系统对Windows10进行可视化改造,但有传言称,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Windows10进行大规模用户界面改造。

从2020年开始,微软就更新的Windows10开始菜单。 Windows Central在去年10月份就首次报告了这些用户界面的变化。具体来说,微软计划对Windows10的开始菜单、文件资源管理器和内置应用程序进行大调整,使它们更加现代化,并使UI更加一致。用户界面的一些变化还包括对整个Windows和运行在操作系统上的应用程序的滑块、按钮和控件的更新。

微软还在在努力改善其平板电脑模式的体验,特别是Surface line等设备如何在鼠标/触控板使用和触控交互之间切换。

近年来,微软一直致力于改善其用户界面在Windows系统中的一致性,在Windows10X系统中会发现很多这方面的改进。该公司还在近一年前推出了新的Windows10图标,几个月后又对开始菜单进行了一些小调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