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08:59

苹果或将把 LiDAR 激光雷达扩展到整个 iPhone 13 系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据MacRumors援引一份Digitimes的供应链报告称,苹果今年将为 iPhone13全系配备 LiDAR 激光雷达,而不只限于「Pro」机型。报告指出,苹果已与索尼签署了一项协议,保证至少在2023年之前,LiDAR 激光雷达将在 iPhone 中使用。

LiDAR激光雷达于2020年3月首次在iPad Pro上推出,后来扩展到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它是一种小型传感器,使用3D传感技术测量距周围五米远物体的距离。该技术可增强AR体验和其他独特功能,例如即时测量一个人的身高的能力。

图片来自 Apple

LiDAR激光雷达系统可使用光脉冲来精确测量物体到相机镜头的距离。使用相关数据,相机可以更精确地自动对焦,并更好地区分前景和背景,以创建诸如人像模式的效果。深度相机还将帮助增强现实应用更真实地将数字对象放置在现实环境中。

苹果经常在高端设备上引入新功能或配置,然后在以后几年将其引入低端设备。例如,虽然OLED显示屏仅限于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 Max,而标准版的iPhone11使用LCD,但在后来的整个iPhone12系列都配备了OLED显示屏。

预计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iPhone13系列,预计将包括四种型号,包括5.4英寸iPhone13mini,6.1英寸iPhone13和iPhone13Pro和6.7英寸iPhone13Pro Ma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