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08:27

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 Ultra可选配手写笔,价格为40欧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三星公司刚刚确认了将在1月14日举行一场发布会,Galaxy S21系列手机很可能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在发布会之前,有关该系列手机的配置信息也不断在网上流传,现在Galaxy S21Ultra手机壳也出现在网上,暗示了S21Ultra会是第一台支持手写笔功能的S系列手机。

泄露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1Ultra在机身上并没有附带S Pen手写笔,而是需要额外一个装有手写笔的盒子。德国博客WinFuture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这款S21Ultra的手机壳边框比较宽,可以容纳下一支较粗的笔。另外手机壳将会有一个固定手写笔的位置,以便手机可以无线充电。

手写笔预计会支持远程拍照快门、屏幕的滑动等功能,和三星Note系列上的使用方法基本一致。

曝光的信息还显示,S21Ultra的S Pen手写笔售价为40欧元,与Note20型号的价格相同。三星还将与Flip Cover捆绑销售,并选择硅胶套。

此外,推特用户罗兰·昆特(Roland Quandt)曾表示,Galaxy S21Ultra将是该系列中唯一可以使用MicroSD扩展卡的机型,也就是说Galaxy S21和Galaxy S21+都将没有SD卡插槽,不过真正的配置信息要等到1月14日才能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