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08:05

特斯拉将在以色列全面运营,已取得直接进口和销售许可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全球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已加快在各国的运营部署,其中在近日特斯拉已获得以色列交通运输部的商业进口和销售许可证,其电动汽车的在线销售有望在几天之内开始。

从2019年12月开始特斯拉就在中东地区注册全资子公司,特斯拉也计划进军以色列市场。在获得以色列交通部的商业进口许可证之后,特斯拉已可以开始在当地销售汽车和移动储能系统。

最早由Globes报道称,特斯拉拥有“小进口商”许可证,该许可证允许特斯拉向以色列进口多达20辆汽车,这些车辆可能用于测试用途,并向政府官员展示其电动汽车的性能,这可能会成为特斯拉进入以色列市场的关键。

特斯拉还将在未来几天内启动其在线的网站,以便以色列的消费者可以定制和订购该公司旗下正在生产的四款电动汽车。目前还不清楚Model3和Model Y车型是从中国进口还是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州的工厂进口至以色列。

根据《以色列时报》一份报告表示,以色列是世界上提议在2030年之前完全淘汰化石燃料的十二个国家之一。同时从2030年起,以色列将寻找方案,届时将不再允许进口汽油和柴油燃料的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