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7:56

Disney+热播剧《曼达洛人》成2020年被盗版最多的电视剧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毫无疑问, Disney+热播剧《曼达洛人》(Mandalorian)大受欢迎。不过根据TorrentFreak网站的一份报告显示,《曼达洛人》在备受欢迎的同时,也成为成为2020年盗版次数最多的电视剧。

根据TorrentFreak的分析,HBO的《权力的游戏》曾是连续七年位居被盗版最多的电视剧榜单第一。但这一热播剧在现在已经完结,《曼达洛人》继承了继承了这一“头衔”。

注:图片来自Disney+ 《曼达洛人》视频截图

该电视剧遭到大量盗版并不令人意外。和《权力的游戏》一样,《曼达洛人》也要求用户订阅流媒体服务,也就是Disney+。然而,Disney+目前仍无法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这可能会助长盗版,因为那些原本想要订阅该服务的人必须找到一些渠道观看。

目前,不能确定Disney+在全球上线之后能否改变这种情况,但无论如何,这说明了这部剧的整体人气。

另外,TorrentFreak还公布了被盗版最多的电视剧具体榜单,排名前十情况如下:

1.Disney+热播剧《曼达洛人》(Mandalorian)

2.亚马逊的R级超级英雄系列剧《黑袍纠察队》

3.HBO的科幻西部片《西部世界》

4.Prime Video的《维京传奇》

5.CBS的《星际迷航:皮卡德》

6.Adult Swim的《瑞克与莫蒂》

7.AMC的《行尸走肉》

8.HBO的《局外人》

9.CW的《绿箭侠》

10.CW的《闪电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