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7:34

威马汽车:2020年累计交付22495辆,同比增长33.3%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威马汽车发布消息称, 2020 年威马汽车全年累计销量达 22495 辆,同比增长33.3%。旗下首款纯电SUV威马EX5 自 2018 年 9 月启动交付至今,累计销量突破 4 万辆。

2020 年,威马汽车累计为用户提供了1. 07 亿度的充电服务(数据涵盖威马为用户提供的免费家用充电桩累计充电数及威马汽车旗下即客行APP公共充电服务数据),同比增长55.2%。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 2021 年即将上市的威马第三款全新智能纯电动SUV,将搭载全球首个实现大批量量产「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Cloud AVP),进一步推动5G及L4 等智能科技在纯电动车上实现率先落地。

威马汽车,是总部设于上海的汽车公司,于 2015 年创立,首席执行官为前吉利汽车副总裁、前沃尔沃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沈晖。威马汽车拥有“即客行”租车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