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6:28

第13批新能源车型推荐目录发布,218款新能源车型入选

工信部在2020年12月30日公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3批),本次入选的车型一共有218款,包括广汽合创HYCAN007、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长安逸动EV460换充版、哪吒U/哪吒V、别克VELITE7等车型。

同时在12月30日,工信部还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八批)》,共计163款新能源车型入选。这次入选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有: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逸动EV460换充版、富康ES500、东风风神E70、HYCAN007、极狐αT、威马EX5、帝豪EV、哪吒U、奇瑞TIGGO e、AION.S、比亚迪唐、VELITE7、赛力斯SF5、宏光MINIEV、宝骏E200等32款纯电动乘用车。

另外,工信部发布《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二批)》,共计126款新能源车型入选。包括了领克06PHEV、比亚迪宋MAX、比亚迪秦PLUS、比亚迪宋PRO、名爵eMG6、荣威ei6MAX、荣威eRX5PLUS/荣威RX5ePLUS等1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在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