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5:55

一加手环将于1月11日在印度推出,主要规格和价格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最近有关一加旗下第一款可穿戴设备一加手环在第一季度发布的消息已经出现不少,最近一个国外知名的爆料者甚至还透露了具体的发布时间,为1月11日,同时还公布了一部分参数和价格信息。

推特博主Ishan Agarwal爆料称,一加手环将于1月11日在印度推出,价格约为2499卢比(约221元人民币)。他还透露这款手环将配备1.1英寸AMOLED显示器,还拥有心率传感器、检测血氧水平的SpO2传感器,支持睡眠检测。它还具有13种运动模式,甚至达到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性能,同时提供最长14天的电池续航能力。

虽然一加手环在诸多配置上与OPPO推出的手环十分相似,但一加或许在自己的手环产品上会有额外令人惊喜的功能。

一加手环在印度的主要竞争对手则是小米手环5,对比小米手环5,一加手环目前来看唯一突出的功能就是血氧监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