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5:22

报告显示,三星OLED面板销售额将在2021年季度突破5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根据一家知名分析公司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三星显示器OLED面板的销售额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突破50亿美元。

Omdia最近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该报告称这家显示器制造商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OLED面板销售额将超过51.8亿美元,这比起2019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38.75亿美元)大幅增长了30%。智能手机对OLED面板的使用是推动这一增长的主要动力。由于OLED面板比传统LCD面板更轻更薄,这使得它们在智能手机中更受欢迎。

此外OLED面板还有其他更多好处,如更好的电源效率。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年苹果发布的iPhone12系列全部都使用了OLED面板,三星是主要的供应商之一,这提升了三星面板不少的销售额,尤其是高端型号的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几乎都是使用三星的面板。

根据Omdia介绍,到2020年第四季度,预计所有智能手机中有62.8%使用OELD面板,只有31.8%将配备LCD显示屏。智能手机转向OLED的趋势已经十分明显,加上三星是目前OELD面板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因此未来一年三星面板的收入激增也在意料之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