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5:08

消息称新荣耀旗舰荣耀V40将于1月12日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新荣耀独立后的第一款机型荣耀 V40 已正式通过工信部入网及国家3C产品认证。作为荣耀独立后的首款旗舰,全新荣耀V40 系列可谓备受期待,同时也被荣耀寄予厚望。通过荣耀 V40 的入网认证信息来看,该机标配华为 HW-110600C0x 充电器,支持最高66W 电荷泵快充,产地为广西桂林,运行安卓系统。

此前,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V40 系列将于今年 1 月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逐渐增多。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荣耀 40 系列将于 1 月 12 日正式发布。

综合目前的消息,荣耀 V40 将搭载联发科目前最强的天玑1000 + 芯片,采用120Hz 挖孔曲面屏,将支持300Hz 触控采样率。此外,该机支持45W 无线快充,采用经典「腕表四眼表盘」式后置镜头设计。有爆料者称 V40 将配备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Pro 版本后置三摄,Pro + 版本后置四摄,运行基于安卓10 的 Magic UI4.0 + HMS 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