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3:46

Chrome地址栏将更新功能:变得更加快速和安全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年来,谷歌对Chromium做了大量的修改,包括在地址栏中隐藏URL协议。我们发现的新代码提交表明,谷歌正在尝试在Windows10和其他平台上对Chrome进行另一次地址栏更改。

Google对Chromium Omnibox多功能框(即地址栏)进行了一项新的实验,该实验将优化地址栏导航和HTTPS(而非HTTP)的首次加载性能。

据了解,新功能与HTTPS协议有关,该协议旨在在浏览器和您正在访问的网站之间建立安全连接。

如果您想访问微软或任何其他网站,Chrome或Edge将首先打开网站的HTTP版本,然后将您重定向到HTTPS版本。而Chromium即将进行的更改将地址栏导航默认指向HTTPS。

根据Google的说法,此更改将优化地址栏导航和HTTPS的首次加载性能,自动填充功能还将使用HTTPS作为导航的默认选项。

此外,Google提倡在地址栏中使用HTTPS,因为“网络越来越趋向于HTTPS”,并且它认为在实施更改后,网站的加载速度会更快。

目前该功能正在开发中,它还可能会破坏某些仍使用HTTP版本的网站,因为Chrome当前无法记住哪些URL属于HTT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