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1:32

特斯拉上架第三代家用充电桩,支持16千瓦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家庭充电第三代壁挂式连接器正式上架官网,第三代充电桩采取轻量化设计,其重量仅为5.5KG,最高可以支持16KW功率。

(图源:特斯拉官网)

特斯拉第三代壁挂式连接器是220V 和380V 通用充电器,双重适配,充电效率单相所有车型为32A、7KW ;三相 Model3/ Model Y 为16A、11KW ,Model S / Model X 为24A、16KW(以上为典型值,仅供参考)。

特斯拉第三代壁挂式连接器支持 Wi-Fi 联网(2.4GHz802.11b/g/n ),可支持 OTA 远程固件升级。

该家用充电器还支持工作温度为 -30~50℃,可以在绝大多数地区使用,且支持IP54等级的防尘防水,充电枪线长度7.4米。用户在购买了该充电桩之后,除了充电器本身之外,官方还提供安装调试以及安装工程长达两年的质保,充电器的质保时间为4年时间。

特斯拉第三代家用充电桩已经在中国区官网上线,售价为800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