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1:36

小米股价较发行价翻倍 目前总市值达8674亿港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雷军在庆功宴上吹的牛终于实现了!今天早上,小米集团港股盘初再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小米股价涨3.92%报价34.5港元,目前总市值为8674.71亿港元。至此,小米股价较发行价17港元已翻倍,实现了上市承诺。

2018年,小米正式赴港上市时,雷军曾在庆功宴上喊话,称要让上市首日买入的投资者股价翻一倍。如今,这个承诺终于在两年后实现了。

去年12月底,在小米11发布会上,雷军在谈及2020难忘时刻时表示,小米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比较丢人,这也是一直以来雷军的心结。

2019年年中,小米股价甚至跌到10港元,最低时甚至跌到8港元。2020年年中开始,小米股价开始持续上涨,从6月底的12港元涨到目前的34港元,半年时间涨幅近3倍。

此前,中信证券上调了小米目标价至36港元,这是小米上市以来,获得的全市场最高目标价。以小米目前的增长趋势来看,跻身万亿市值俱乐部不是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