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0:49

宁德时代市值突破9000亿元 股价一度涨超11%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今日盘中,宁德时代股价一度涨超11%,市值首次突破9000亿元。

此前,宁德时代股价一路飙升。

12月21日,宁德时代盘中股价首次突破300元,市值突破7000亿元。12月30日,宁德时代市值首次突破8000亿元,位列A股第十位。

不久之前,宁德时代宣布拟在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投资扩建动力电池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100亿元。

此外,12月30日,六号公司与宁德时代合资成立了电池科技公司宁普时代,宁德时代持股49%,具体业务包括了新材料技术研发、电池制造、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等。

资料显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

2018年6月11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创业板上市,每股发行价为25.14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