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09:13

三星确认将于1月14日发布Galaxy S21系列旗舰新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消息:三星电子宣布,公司将于确认了将于1月14日举行Unpacked线上发布会,预计将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1系列。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Welcome to the Everyday Epic”。三星称,过去一年,随着人们居家时间增长与远程工作需求提升,移动技术俨然已成为我们生活的重心。面对移动世界的加速运转,人们更需要可将日常生活转化为不凡体验的移动设备。

图片来自 Samsung

目前,三星电子中国官网也放出了新品发布会预告,海报上的时间为1月14日晚上11点,并标注“邀您观看”,届时应该会有同步直播。另外,官方海报上还有一个半透明的正方体,内部有一个疑似摄像头的物体。

消息称,Galaxy S21系列包括 Galaxy S21、S21Plus 和 S21Ultra三款机型。这些机型都有黑色、白色、灰色、银色、紫色和粉色等配色。三星S21系列将于1月14日正式发布,1月14日开启预售,1月29日正式发货。

图片来自 Samsung

另有爆料称,三星S21与三星S21+均采用1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以及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的后置三摄组合,其中主摄像头采用F/1.8光圈,等效焦距为26毫米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在硬件配置上,三星S21系列仍将采用Exynos2100与骁龙888双芯片策略,国内市场销售的三星S21系列将采用骁龙888移动平台。

综合之前的消息,Galaxy S21Ultra 将支持 S-Pen 手写笔,以及采用与去年 Ultra 产品线同样的更强配置和相机技术的策略。

此外,之前有被曝光的三星 Galaxy Buds Pro 无线耳塞和蓝牙追踪器可能也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