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08:46

特斯拉狂降16万官网被挤崩 降价消息引发巨大关注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消息:2021新年当天,特斯拉正式宣布 Model Y 在中国市场开售,特别是降价的消息引发巨大关注,这也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开始销售 “SEXY”组合全线产品。随后中国消费者对这款纯电动跨界车展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据悉国产版特斯拉 Model Y 的生产已经全面展开,最新的无人机航拍图显示,在该公司上海超级工厂的停车场内,Model Y 的数量已经超过了 Model3。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此前为48.8万元,下调了14.81万元。该版本1月开始交付。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6.99万元,此前为53.5万元,下调了16.51万元。该版本预计2021年三季度开始交付。

此外,国产版 Model Y 还搭载了其他一些更新,例如新的车门装饰、方向盘加热和生化防御模式功能等。与美国版相比,国产版 Model Y 的中控台区域也有所改变,中控台新增了储物空间、4个 USB 接口,并且可以为两部手机进行无线充电。

特斯拉 Model Y 在中国的上市取得了成功,在上市当天,由于收到了大量的订单,特斯拉官网甚至曾一度崩溃。网络上还出现了消费者在特斯拉门店排队观看新车的图片。这些信息都显示出了特斯拉 Model Y 的潜力。据了解,该车所处的跨界车市场,是中国汽车市场上规模最大、竞争也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