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2 09:23

特斯拉回应“车主双脚离开踏板后仍在加速”:拍摄路段是下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对于近日网上一段特斯拉车辆在驾驶员没有踩下加速踏板的情况下仍然加速的视频,“特斯拉客户支持”微博回应称,拍摄视频的路段是一段下坡,由于重力势能的原因车辆发生了加速。

上海一位特斯拉Model3车主梁女士爆料称, 在去年12 月 30 日驾驶Model3 出行时,汽车失控 20 分钟,期间梁女士拍下了特斯拉 21 秒的失控状态,脚离开踏板后,汽车仍然自行加速。根据梁女士介绍,特斯拉售后承认 21 秒存在失控,但在此之前和之后的失控状态表示否认。对于失控原因解释为外部环境气温过低,其次是因为汽车在下缓坡。 21 秒失控加速是偶发事件,并不能说明车辆有问题。

特斯拉官方表示,近期网上一段特斯拉车辆在驾驶员没有踩下加速踏板的情况下仍然加速的视频引起大家关注。经过后台数据的分析及该路段的勘察,确认拍摄视频的路段是一段下坡,由于重力势能的原因车辆发生了加速。特斯拉称对此正在同客户沟通解释说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