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0-12-31 17:11

李国庆称仍相信爱情:希望离婚案能够得到公正的判决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今日是2020最后一天,当当创始人、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发布视频,展望了一下即将到来的2021年。

李国庆称,到2021年1月5日,自己和老婆俞渝分居整整三年,很遗憾没能白头偕老。起诉离婚也一年半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得到公正的判决。

李国庆强调,自己依然相信爱情,希望2021能开启生活和事业的第二春。

据悉,李国庆于2018年1月就已和俞渝分居,并创办了早晚读书。

2019年7月,李国庆已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但李国庆称,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

2019年12月,针对未来择偶标准,李国庆表示,自己再也不想找商人了。得找个傻白甜,因为自己就是傻白甜,想找在大学工作,搞研究的,收入比较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