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0-12-31 17:10

百度为入职两年员工发U奖金 已确定离职员工除外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百度又发福利了!今天,百度发布内部邮件称,将向入职满2年的正式员工发放一笔特别的“U奖金”,感谢大家在曾经面临低谷时依然选择和百度一起共度难关。

据内部邮件显示,凡是入职满2年的正式员工(含直销体系、海外及劳务员工)都可以获得12月月基薪的50%,该奖金将随1月发薪日发放。

值得注意的是,该奖金不含2019年1月2日以后加入百度或并购加入百度的员工。同时,近两年(19/20)绩效为L的员工和已经确定将离职的员工也被排除在外。

今年3月,百度曾对员工薪资进行过一次“普调”,而且比去年普调的预算还要多。

凭借领先的AI解决方案,百度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差异化发展路线。2020年第三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82亿元,净利润达到137亿元,均超出华尔街预期。

不过目前,百度市值占比最大的业务依然是搜索和信息流业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百度移动应用日活达到2.06亿,月活5.44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