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0-12-31 16:29

DXOMARK评2020自拍手机 华为Mate40 Pro排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消息:日前DXOMARK公布了「2020 最佳自拍手机」榜单。其中最适合用来拍摄自拍照片的手机是华为Mate40 Pro,最适合用来自拍视频的手机是华为Mate40 Pro或华硕ZenFone7 Pro。

榜单具体排名方面,华为的另一款手机P40 Pro以 108 分拿下自拍照片榜单亚军,得到 105 分的Nova65G紧追其后。此外,来自其他品牌的华硕ZenFone7 Pro、三星S20 Ultra5G、三星Note20 Ultra5G都获得了 104 分,表现也很出色。自拍视频方面,可选择的其他机型几乎和前者一致,分别是华为P40 Pro、三星S20 Ultra5G、三星Note20 Ultra5G。

图片来自 HUAWEI

在DXOMARK的评测中,无论是自拍照片还是自拍视频,华为Mate40 Pro都是最适合的。华为Mate40 Pro不仅名列DXOMARK自拍评测整体排名的第一名,还以 110 分的成绩在照片项目中拔得头筹,DXOMARK表示这要归功于Mate40 Pro在许多类别中的表现都很出色,几乎没有明显的缺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