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0-12-31 14:48

App Store中国区今日下架4万余款游戏 :包括《NBA 2K20》《刺客信条:本色》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今日,苹果App Store中国区下架47692款应用,其中绝大多数为未提供版号的游戏产品。

据蝉大师中文应用下架统计数据显示,在2020年12月31日,共有47736款应用遭到下架,其中有40825款游戏。在下架名单中包括《阿尔托的奥德赛》、《刺客信条:本色》、《花》、《NBA2K20》、《Gorogoa》、《这是我的战争》、《侠客风云传》、《饥荒:口袋版》、《地狱边境》等等。

12月初,苹果发布通知邮件,要求中国区游戏开发商在后台提交版号信息。

邮件显示,为了让开发者的付费游戏或者含有应用内购的游戏能在 AppStore中国区上使用,需要在 AppStore Connect 游戏页面 App 信息部分输入游戏版号和支持文件,并在12月31日前向 App Review 提交更新。12月31日后,未按要求提交的游戏,将无法在中国区的 AppStore上提供,直到提交游戏版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