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0-12-31 14:55

外媒:一加手环将在2021年季度发布,对标小米手环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一加已确认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产品,将在2021年推出,运行的是Wear OS系统。同近日外媒报道一加还在研发另一款可穿戴设备,针对细分市场。

目前消息透露称,一加手环会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该健身手环将于小米手环十分类似,其零售价预计在40美元左右。一加有可能在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中,将智能手表定位成比较高端的产品,而手环则是面向预算较低的用户人群。

一加的手环产品将和小米手环5十分相似,包括防水性能,AMOLED屏幕和比较久的电池续航时间。目前小米是入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领先者,一加手环的加入会使得这一市场变得更加有竞争性。

(小米手环5,图源:小米官网)

一加手环有可能会在印度市场首发亮相,之后在其他的市场中推出。预计一加手环的价格会在40美元左右,作为参考,小米手环5在印度的售价是在33美元左右。

一加9系列手机会在2021年1月或者2月份发布,因此一加手环有可能在同一场发布会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