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0-12-31 14:37

小红书:2020运动健身和美食笔记同比增长超300%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今天,小红书发布了《2021生活方式趋势关键词》,冰雪热潮、无糖主义、酒变甜、回血式独居、回家做饭等成为主要关键词。

受疫情影响,年初长期的宅家生活让更多的人加入了运动健身和制作美食的行列。数据显示,2020年,小红书上运动健身和美食笔记的发布数量同比增长均超过300%。

此外,随着天气进入极速降温模式,全国多地下雪。数据显示,2020年小红书滑雪相关笔记的发布量同比增长89%,在11月下旬的开板季,小红书上“滑雪”内容相关搜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达到150%,发布量达到去年同期的400%。

小红书成立于2013年,被网友称为种草神器,是年轻人不可替代的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目前,小红书总用户数已达2.5亿,月活用户超过8500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