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0-12-31 14:36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被指薪酬歧视 女性和黑人员工报酬过低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近几个月来,快速增长的加密货币初创企业Coinbase因高管和员工之间的紧张关系而感到不安,员工称他们因种族或性别而受到不公平对待。

虽然Coinbase的管理层认为,这些投诉仅限于少数员工,但根据Coinbase内部的薪酬数据显示,女性和黑人员工受到的不公平待遇问题不在少数。

根据《纽约时报》最近获得的数据显示,在Coinbase工作的女性平均薪酬比公司内同等职位和级别的男性低1.3万美元,即少了8%,该数据包括截至2018年底Coinbase约830名员工中大多数人的薪酬细节。

数据中16名黑人员工获取薪酬也不平等。他们的工资为11500美元,比其他从事类似工作的员工低7%。

对比之下,Coinbase的薪酬差距似乎比整个科技行业的差距要大得多。Coinbase的许多黑人员工最近公开抱怨他们在该公司面临的歧视。据Coinbase的文件和五名了解这些投诉的员工称,在Coinbase工作的几名女性也在内部抱怨她们的雇佣、薪酬和晋升方式。

Coinbase人力资源主管L.J. Bro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从2018年底开始对整个公司的薪酬进行全面审查。

不管怎么说,薪酬差距可能会加剧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的紧张局势,该公司正借助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价值激增,最近向监管机构表示,打算申请首次公开发行(IPO)。

具体来说,Coinbase于当地时间12月17日宣布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首次公开发行的 Form S-1注册申请(注:Form S-1代表“IPO Registration”,就是招股书)。预计申请文件将在SEC完成其审查程序后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