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0-12-31 14:32

每日优鲜、家乐福等15家企业被通报防疫不到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近日,北京西城市场监管公众号发布了《西城区关于对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企业的通报》,有15家企业因防疫不到位上榜,包括了: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马连道店、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西城月坛北街分公司、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前置仓)等。

西城市场监管称,上述企业存在以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现象:入口处未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未落实“双责任人”、名册登记、消杀记录、宣传培训、应急处置、专职消杀员6项制度;未建立经营场所及从业人员基础台账;新入职人员未持有北京市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未定期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全面核酸检测;未按要求使用北京市冷链食品追溯平台等。

西城市场监管强调,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到位,将责令立即整改并现场张贴公示,对情节严重的予以立案查处。同时,把相关信息记入市场主体信用记录,并通过西城区企业监管信用共享平台、公众号和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对情节严重的实施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