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0-12-31 13:37

特斯拉全球充电站在上海上线,拥有72个充电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今天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全球最大的超级充电站在上海静安国际中心超级充电站正式上线,该充电站一共拥有72个充电桩。

特斯拉官方还表示,目前在上海共建设了 75 座超级充电站, 48 座目的地充电站,随着该全球最大站点的上线,特斯拉自营电网络将不仅覆盖上海城区核心地带及周边热门自驾路线,更与苏锡常、杭州、南通等城市互联互通,为特友日常出行提供方便、快速的充电体验。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地一共有超过 620 座超级充电站,搭配超过 710 座目的地充电站,充电网络覆盖超过 290 个城市,在中国大陆建设达成了 5000 个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还计划在上海投资建设一座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超级充电桩工厂,计划于 2021 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初期规划年产 10000 根超级充电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