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08:30

NASA:不要期盼用一架大型直升机将人类送到火星表面

据外媒报道,太空迷们正急切地等待着最新消息:Ingenuity火星直升机何时可能尝试在另一个星球上进行动力控制飞行。这给了人们时间去想象在其他世界飞行的可能性。如果这架飞机获得成功,那么它能成为火星上载人直升机的原型吗?--遗憾的是,答案是“不能”。

NASA副局长Thomas Zerbuchen和创新项目经理MiMi Aung于当地时间周三在Twitter上回答了问题。一位Twitter用户问道:“未来的火星直升机能升级到搭载宇航员(的飞机)吗?”

我们知道火星的大气层比地球的要薄得多。“不幸的是,我们不能(这样)把人送上火星。那里没有足够的大气。但我们也看到运载着宇航员和科学探索所需的大量有效载荷的飞行器。”


Ingenuity的旋翼从一端到另一端大约4英尺(1.2米)。Aung表示,未来的火星直升机旋翼可以达到11.5英尺(3.5米)左右以承载更重的载荷,但这离运载人类还很远很远。

Ingenuity是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技术展示。如果能成功,那将是令人兴奋的,但无法保证。由于这架小型直升机需要软件升级,NASA还没有为它的首次飞行设定一个新的目标日期。

Zerbuchen和Aung还在Twitter活动上回答了其他问题。Zerbuchen表示,他最担心的是第一次飞行会有一阵风吹来,进而让直升机无法保持重心。另外他还表示,该团队希望在下周某个时候让这架旋翼飞机起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