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03:44

英伟达称Ampere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是公司有史以来比较好的产品

在最新的投资者说明会上,英伟达将其Ampere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称为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根据NVIDIA公布的统计数据,绿色团队向PC游戏玩家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Ampere显卡,导致整个PC游戏市场的份额增加。

在英伟达公布的图表中,该公司显示Ampere GPU是其迄今为止最快的架构,导致GeForce RTX 30图形卡的终端市场销量增加了一倍。图表显示了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在上市后的前18周内的巨大需求,而且增长速度仍呈指数级增长。

英伟达还显示,Ampere GeForceRTX30图形卡的份额是Steam中图灵显卡的两倍多。这里的结果是在发布后的同一时间段内获得的,而玩家们只是一窝蜂地想入手RTX 30系列显卡,而不顾目前市场情况下零售商的疯狂定价。

NVIDIA显示的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越来越多的游戏玩家正在购买,这或多或少意味着大多数游戏玩家现在都在购买价格超过300美元的高端显卡。目前ASP for Ampere的平均售价为360美元,这张图是上市后前6个月的情况,NVIDIA最初在市场上推出了更高端的GeForce RTX 3090、RTX 3080 & RTX 3070显卡。

这些RTX 30产品的价格都在500美元以上,再考虑到用户为其支付的虚高价格,这些数据是合理的。然而,主流产品,如RTX 3060 Ti 和RTX 3060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上市,这意味着它们的销售没有对这些图表做出很大的贡献。

英伟达还吹嘘说,其GeForce游戏笔记本电脑以+20%的复合增长率增长,这些数字相当于所有GeForce游戏笔记本电脑,而不仅仅是RTX版本。尽管GPU的出货量巨大,但GeForce RTX装机量仍然保持在15%,其余85%的GeForce游戏玩家都在运行非RTX GPU。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3050系列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因为它将帮助更多的玩家加入RTX行列,但可用性和供应问题将是未来的主要关注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