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03:34

Adobe发布表情符号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报告

Adobe发布了一份新的《表情符号多样性和包容性报告》,追踪了消费者对表情符号角色表现的感受。根据该报告,Adobe调查的83%的受访者表示,表情符号字符应该继续努力实现更多的包容性表现。

只有大约一半的人表示,他们认为自己的身份在当前的表情符号字符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只有37%的残疾或有障碍的用户表示,他们觉得自己的身份得到了体现。调查还发现,大多数表情符号用户认为,这些字符是 "创造团结、尊重和相互理解 "的重要沟通工具。

至于解决方案,7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更多的定制化选项可以解决表情符号包容方面的差距。这些选项可以包括其他发型和颜色、配饰、体型和眼睛颜色选项。

Adobe还强调了与Emojination的合作关系,Emojination是一个草根组织,该组织已经提交了更多具有代表性的表情符号角色的提案,包括跨种族情侣、头巾、纱丽等。Adobe的支持对于Emojination五年来推动更具包容性和代表性的表情符号至关重要,因为它使Emojination能够为那些推动看到自己文化被代表的热情人士提供支持。

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Adobe和Emojination将 继续支持开发新的表情符号提案,通过《表情故事》的虚拟纪录片放映、社区活动、研讨会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全球和多样化的代表性。Adobe这份报告调查了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的7000名表情符号用户。

苹果公司则从2015年开始稳步增加自己表情符号字符产品的多样性。除了代表更广泛种族的表情符号字符外,苹果还包括引入代表不同关系和性别身份的选项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