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23:39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核准指责大型科技公司垄断行为的报告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正式核准了其指责大科技公司为维持市场力量而进行反竞争行为的报告,在对科技行业的市场权力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调查后,众议院司法机构反垄断小组委员会于2020年10月发布了报告。该报告称大科技公司的权力是 "垄断性的",并建议进行全面改革。

据路透社报道,周四,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以24-17的党派投票,正式批准了这份报告。因此,这份400多页的报告将成为委员会的正式报告和立法行动的蓝本。

"亚马逊、苹果、谷歌和Facebook各自掌握着我国经济重要部门的垄断权力。这种垄断时刻必须结束,"委员会主席大卫·西西林议员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司法委员会已经正式通过了我们的调查结果,我期待着制定立法,解决我们提出的重大关切。"

该委员会目前正在考虑制定可以控制大型科技公司权力的法规和变革。第一部这样的法案已经被提出。3月份,两党议员小组提出了立法,让新闻机构更容易与科技平台进行集体谈判。

众议院报告中的一些建议包括一些激进的措施,如禁止公司在其竞争的市场中经营。不过它也包括一些比较温和的想法,如增加市场监管机构和反垄断机构的预算和权力。

除了众议院的报告,美国参议院也一直在推动反垄断改革。3月,参议员Amy Klobuchar表示,她计划就App Store和其他潜在的改革领域举行听证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