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22:29

泄露照片展示iPhone 12新增2021年春季新色泽手机壳

苹果近日宣布,将于4月20日(周二)举办线上发布会活动,除了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iPad Pro等新产品外,iPhone手机壳和Apple Watch表带也有望推出新颜色。Twitter用户 "Tommy Boi"最近分享了一张据称是新颜色的照片,包括哈密瓜、开心果、卡普里蓝和紫水晶(从左到右)。

此后,泄露的消息还在继续,Twitter用户 "Majin Bu "曾分享了一张照片,展示了另外三种据称的颜色,包括天蓝色、芥末黄和红色,这有可能是现有的(PRODUCT)RED外壳。

很有可能这些颜色中的许多颜色会延伸到新的Apple Watch表带上,比如Sport Band和Solo Loop。

iPhone手机壳和Apple Watch表带的颜色经常会按季节更新。这些最新的颜色选择很可能会在太平洋时间下周二上午10点开始的发布会活动之后添加到苹果的在线商店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