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21:14

OWC与Acronis合作 保护用户备份免受勒索软件攻击

OWC宣布与Acronis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将Acronis True Image软件引入OWC存储解决方案。Acronis True Image OEM软件旨在保护用户的备份数据和从破坏性攻击中恢复。它通过利用人工智能增强的反勒索软件技术,实时监控用户系统中的勒索软件和加密劫持攻击。

通过监控用户的系统,该软件可以学习了解典型行为,使其能够发现可能是敌对行动信号的模式。Acronis指出,该解决方案在去年阻止了超过60万次的勒索软件攻击。

Acronis True Image OEM可以保护照片、文件、应用程序、视频、系统等。用户可以创建 "设定并忘记 "的备份,允许按设定的时间表进行备份。Acronis还可以设置监控系统的重大数据变化,并据此创建备份。

如果用户有需要,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恢复单个文件或整个系统。

Acronis True Edge OEM适用于具有SoftRAID功能的OWC存储解决方案,并将在未来适用于其他OWC存储解决方案。

该软件对购买了OWC存储解决方案的用户是免费的,可以从MacSales网站下载:

https://eshop.macsales.com/shop/acroni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