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19:24

Google支持将Rust代码引入Linux内核

Google支持将Rust引入Linux内核的消息今天引发开源社区关注,虽然这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尤其是考虑到最近谷歌允许Rust用于Android系统级代码的消息。现在,这家搜索巨头的工程师们现在开始支持Rust代码在Linux主线内核内使用。

除了昨天Linux内核的Rust RFC和Linux内核邮件列表上仍在进行的那场讨论外,Google安全博客上的Google工程师也就此事写下了自己的意见。

"我们认为,Rust现在已经准备好加入C语言,成为实现内核的实用语言。它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特权代码中潜在的bug和安全漏洞,同时与内核也配合得很好,可以很大程度上保留其性能特性。"博文中指出。

博文还详细介绍了内核的Rust样本驱动,谈到了他们在Rust中设计Binder原型的工作等等。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能会影响Linux内核的开发方式,并为Rust语言的进化提供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您可以在谷歌安全博客上阅读更多内容:

https://security.googleblog.com/2021/04/rust-in-linux-kernel.htm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