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18:01

到2030年现代汽车集团将在中国推出21款电动汽车

【TechWeb】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现代汽车集团表示,到2030年将在中国推出21款电动汽车,这21款电动汽车涉及现代汽车及起亚汽车两个品牌,也包括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现代汽车及起亚汽车将从明年起在中国逐步推出21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现代IONIQ 5和起亚EV8,以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目前,现代汽车集团正努力重振其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销售。为了打入中国氢燃料汽车市场,该集团计划明年在中国建立首家海外氢燃料电池工厂。

据悉,现代汽车一直是氢燃料电池技术的主要支持者。该公司计划在2030年前生产50万辆氢动力汽车和70万个氢燃料电池系统,以巩固其在全球氢动力汽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此外,现代汽车也看到了特斯拉在全球的成功,它计划在电动汽车领域效仿特斯拉。据悉,该公司为自己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2025年前每年销售67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56万辆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和11万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包括四大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其他新能源(如超级电容器、飞轮等高效储能器)汽车等。

去年11月份,外媒报道称,现代汽车已与中国企业签署了两份谅解备忘录,将在2025年前向中国供应4000辆氢动力卡车。

外媒称,该公司已与多家中国公司联手,在中国率先发展氢能移动和燃料电池商用车生态系统。(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