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17:00

因薪酬问题 LG电子巴西工厂发生罢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 消息:LG电子在巴西陶巴特工厂的生产工人近日举行无限期罢工,以抗议该公司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后提出的薪酬计划。

工人们开始采取集体行动,因为LG电子决定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他们将因此而失业。据悉该工厂主要为LG制造手机,PC和显示器,受到影响后将会停产。

随着LG电子退出智能手机业务,陶巴特工厂将在两个月内停止生产,并将计算机和显示器的生产设施转移到Manaus的工厂。因此将导致该工厂430名生产工人失业。

这次罢工还可能影响到LG电子在越南等其他国家的工厂。但是LG电子的高管表示,LG已经和国内的员工达成了协议。至于越南的工厂,大多数智能书籍生产线计划改成家用电器的生产线。因此不会出现大规模裁员的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