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16:49

彭博社Gurman: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不会出现“特别创新”的产品

据外媒报道,彭博社(Bloomberg)的Mark Gurman表示,他预计在下周(4月20日周二)苹果的春季发布会上不会有特别创新或非凡的产品发布。Gurman是在接受Bloomberg Technology采访时发表了上述言论。

他在采访中重申,苹果将推出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Gurman表示,这些新iPad只是iPad系列的“迭代更新”,由于全球健康危机,iPad系列对这家科技巨头来说越来越重要。

这将是苹果2021年的首个产品发布会,关于发布会内容的猜测可谓沸沸扬扬。苹果预计将推出的最重大新产品之一应该是经过重新设计的iMac。彭博社此前曾报道,新iMac将采用跟Pro Display XDR一致的设计并配备更强大的苹果硅芯片。

至于新iMac何时上市目前还不清楚。Gurman表示,如果真的有新iMac上市那将是一件大事。据报道,苹果还将推出AirTags,这是一款类似瓷砖的圆形追踪设备,用于定位钥匙、包等物品。

据悉,发布会将于4月20日举行并将通过苹果官网、Apple TV应用和苹果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具体开始时间为上午10点(太平洋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