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16:34

彭博社:苹果春季发布会没有特别创新的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他预计下周4月20日据悉的苹果发布会活动将不会推出任何“特别创新”的产品或服务。

在下周的发布会,苹果有可能推出一个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的,高端型号将会搭载了全新的Micro LED显示器。古尔曼说,这些新的iPad只是对iPad产品线的“迭代更新”,由于全球疫情影响,iPad对苹果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产品系列。

这次活动将是苹果公司 2021 年的首个产品发布会,因此很多人猜测苹果将有重要的产品发布。预测之一就是重新设计过的iMac台式机。据彭博社先前报道,iMac将获得与Pro Display XDR和功能更强大的苹果自研ARM架构的M系列产品。

据报道,苹果公司还准备推出AirTags蓝牙追踪器,这是一种圆形的跟踪设备,可以连接并用于定位钥匙,包等物品。

这次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举行,国内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官网或合作视频网站观看直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