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15:49

美泰新特斯拉Roadster玩具将采用99%可回收材料

据外媒报道,美泰今日(当地时间4月14日)宣布,等到2030年,每个Matchbox玩具和压铸汽车--包括它们的包装都将使用100%可回收塑料。这是整个美泰公司的一项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也将在2030年前使用完全可回收塑料来生产所有产品和包装。

据了解,这一倡议下的第一款玩具将会是将于2022年上市的新型特斯拉跑车(Tesla Roadster)的压铸件。Matchbox Roadster则将由99%的回收材料制成:62.1%的回收锌、36.9%的回收塑料和1%的不回收不锈钢。

实际上回收包装的过程也变得非常容易了。盒子告诉买家每个包装的某一部分是由什么制成及是否可回收或可降解。玩具上的二维码提供了如何回收电子产品的指南,这些电子产品则被整合到了一个简单的模块中从而使其非常容易取出。

消费者已经可以买到一些使用了可持续包装的Matchbox玩具,Power Grabs就使用了零塑料包装。为了进一步推动环保主题,Matchbox加油站玩具还将推出电动汽车充电器,Matchbox表示它将推出更多的EV玩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