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15:19

Chrome Canary改进了已关闭标签页的查找体验

最为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 Web 浏览器,Google Chrome 的优点相当多。不过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提供了许多竞争对手所没有的轻松体验。近日有消息称,谷歌正在 Chrome Canary 上测试一项全新的功能,以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重新打开被意外关闭的标签页。

作为 Chrome 浏览器的第一试验场,并不是所有在 Canary 分支上出现过的功能,最终都会走向稳定版通道。

不过早些时候的“标签页搜索”按钮,还是已经出现在了窗口顶部“最小化”按钮的左侧。通过该按钮,你可以轻松查看、搜索、并导航至所有已打开的标签页。

有趣的是,在最新的 Canary 分支中,我们发现该菜单还显示了用户最近关闭的标签页列表。虽然许多人不见得用得着这项功能,但允许快速滚动浏览的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

对于键盘党们来说,依然可以通过 Ctrl + Shift + T 组合键来依次恢复刚被关闭的标签页(Mac 上为 Command + Shift + T 组合键)。但是想要查找更早以前的已关闭标签页,相关操作就没那么便利了。

感兴趣的朋友,可到谷歌官网下载 91.0.4472.0 版本的 Chrome Canary 进行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