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08 16:54

小米10系列来了:首卖骁龙865 或2月份上市

Galaxy S20 系列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12 日凌晨 3 点亮相,此前宣称首发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的小米 10 系列何时登场备受关注。

1 月 8 日消息,据报道,小米 10 系列如果还是骁龙 865 首发者的话,那么它有可能会在 2 月 12 日之前亮相,有一种猜测是小米 10 会选择在 2 月 11 日发布。

不过也有媒体指出,小米 10 可能会在 2 月中旬亮相,具体时间可能是 2 月 19 日, 2 月 25 日上市发售,比Galaxy S20 系列国行版上市时间要早。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小米 10 系列将错失骁龙 865 旗舰平台的首发,但是却率先发售骁龙865,从这个角度来看小米 10 仍然是“真首发”。

另一方面,考虑到中兴AXON 10s Pro已经拿到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证,这意味着该机距离上市开卖已经不远了。

因此小米 10 系列极有可能会在 2 月份发售(去年小米 9 于 2 月 20 日发布, 2 月 26 日上午 10 点开卖)。

配置方面,爆料称小米 10 系列全系标配高刷新率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最高支持66W超级快充。

此外,小米 10 系列可能会采用挖孔屏方案,爆料人@BenGeskin根据爆料的信息绘制了小米10 Pro渲染图,如下图所示(真实性有待证实)。考虑到春节临近,相信春节过后官方就开始预热了,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